2018/06/09 Day32
Azura—Lavacolla
7:00–14:00
30.9
公里

天氣多雲後雨

 

IMG_3970

距離Santiago倒數第二天,大家都以輕鬆的心情邊走邊聊天,經過Bar前,一隻大狼狗踱著步走向我,張開口咬住我的登山杖猛啃,我不知所措的邊發出遏阻聲、邊小心翼翼地從他白森森的牙縫中抽回登山杖,但他很頑固的啃食著,我都懷疑是不是什麼時候掉到肉湯裡、讓他這麼喜歡;當我好不容易抽回後,他又轉頭咬著我背包上的帶子,我超擔心他撲上來咬我,Yeojoom幫忙在一旁想要把他趕走,但他越吃越上癮,幸好Bar裡頭的主人發現,把他喊了回去,不然最後一天若是因為被狗咬傷不能走到終點就好笑了。

 

以啤酒空罐裝飾的Bar

IMG_3964

 

Bar旁邊的石碑上方是一隻木雕的鳥

IMG_3961

 

微雨時刻與YeojinBar裡休息時看到窗外Martin走過,我趕緊起身跟Yeojin說我先走一步,Yeojin一臉錯愕的問我認真的嗎?我跟她說聲晚上見後背起背包衝出門、快步跟上來自美國的Martin。

Martin是來自東岸波士頓的一個年輕大帥哥,金髮藍眼、身材高瘦有型,一路與他打過幾次招呼,但因為他總跟紐西蘭朋友或一位神父走在一起,沒有機會能好好聊天(所以告訴我們如果想被搭訕就要一個人走),今天終於逮到他一個人,不過和他對話的內容卻出乎我意料之外。原來身為天主教徒的他,是因為和他感情非常要好的哥哥想要來走這條路,但哥哥在去年卻不幸身亡,因此在行走過程中,他腦袋裡想著過去和哥哥相處的經過、想著他該如何更善待他人。

 

每個人平和的面容下都藏著他人無法想像的情緒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負擔,並不是藉由他人的悲哀慶幸自己的幸運,而是比自己更多艱辛遭遇的人都能繼續的往前走,為何自己要沉溺在自憐的情緒中?我很幸運,我一直這麼想,能夠做自己喜歡、想做的事,或許很多人沒有辦法,當然我也很努力,每個人都必須努力來達到目標,卻也是更珍貴的果實。

 

IMG_3969

arrow
arrow

    Ellie,onthe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